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戏剧节8月开幕 依然坚持超低票价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大学生戏剧节将于8月11日拉开帷幕。中国话剧百年这一话剧界的共同主题也成了今年大学生戏剧节的主题。报名参加“大戏节”的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60多个剧社。

  为了让“话剧百年”和大学生之间建立联系,大戏节组委会特别委托中央戏剧学院的大学生以“话剧百年”中的重要作品为主体,自编自演了一台晚会,即大学生从自己的视角看“话剧百年”,并以此作为当代大学生给“话剧百年”献上的一份心意。

  今年的“大戏节”秉承了以往“热情、鲜明、纯粹”的主题,还有很多关注现实的话剧作品出现,这些剧目将陆续在东方先锋剧场和朝阳文化馆等9个剧场上演,票价依然坚持“学生5元,成人10元”的超低票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