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本周来京 四“苏菲”竞争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妈妈咪呀!》本周来京四“苏菲”竞争上岗
音乐剧《妈妈咪呀!》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上海的演出已经进入尾声,本周末该剧演员将抵达保利剧院,随后拉开北京巡演序幕。不过发生了一件让主办方头疼的事,因为前不久剧中三个扮演女儿“苏菲”的演员集体病倒,从英国本部调来一位演员临时“替补”。而此次来京的四个“苏菲”到底谁能上台成了一个谜。

  《妈妈咪呀!》上海演出不到一周,就出现戏剧性变化,三位苏菲扮演者同时病倒,制作方特意从英国调来第四位苏菲救阵。四位苏菲同聚中国,这在《妈妈咪呀!》巡演史上也很罕见。根据演出方透露,目前三位苏菲的扮演者已经康复出院,并在多场《妈妈咪呀!》中“串场”,获得上海观众的好评。而火线救场的伦敦版“苏菲”娜塔莎·史瑞丹的精彩表演也得到了上海观众的肯定。因此北京演出时究竟选哪个苏菲做A角就成了演出团队首要解决的问题。

  制作方表示,四位苏菲都经过严格的训练,都能胜任《妈妈咪呀!》任何一场演出,但为了保证北京演出质量,他们现在正在对几位演员进行一次全面评估和审核,包括每位演员的基本功、舞台表现力、身体状况、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等。据北京巡演主办方解释,如果A角苏菲出现在舞台上,不出现意外情况,将会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场。而因北京演出时间正值酷暑,主办方也在积极做好防暑工作,并在后台配备了专门的保健顾问,并尽可能为演员提供出行服务,防止在演出期间出现演员中暑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