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疯狂的石头》首演 高恒高海演绎忍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
话剧《疯狂的石头》首演高恒高海演绎忍者(图)

龟田及忍者二人组

话剧《疯狂的石头》首演高恒高海演绎忍者(图)

三宝狗子对抗忍者双胞胎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 下午,东方先锋剧场举办了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新剧本》杂志社等单位发起的"戏剧公社会员大会"第一次活动。活动主题是"展示戏剧的新生力量",著名导演孟京辉的先锋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和《麻花》系列剧第五部《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为到场社员们现场展示作品片断。

  在《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中,继承了原电影的人物关系和基本叙事方式,将“翡翠”变成“价值连城的结石”。偷、抢、骗仍旧是取得“宝物”的唯一手法,但是偷“翡翠”未免没有舞台剧版“石头”偷人来的有趣。话剧中增添了许多人物,比电影版更加丰富搞笑,也延续了“麻花”的经典风格。高恒高海扮演的忍者就是剧中增添的从日本来的大盗。

  双胞胎兄弟同时出现在一部话剧中,而且演绎一对双胞胎忍者,让人怀疑帅气的高恒高海是否能同时“搞笑”一把,但记者在现场的表演中看到,身穿黑色忍者服装的高恒高海虽然一脸酷劲,但是夸张的动作,敏捷的身手却处处“沾染”麻花搞笑

幽默的精髓,让人看了忍俊不禁。而其他片段的展示不禁让人对整个话剧的构造编剧和演员们的表演产生极大期待。高恒高海在表演结束后仍兴奋不已,直呼还不过瘾,期待8月8日的全剧巡演开始。

  在当天的片段展示中,7个片断既展示出和原电影的剧情联系,又让大家在其中看到了舞台剧版“石头”和电影的差别。电影和舞台剧版“石头”PK,效果是同样爆笑,感受却是不一样的精彩。坤 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