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演话剧《疯狂的石头》展新生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23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演话剧《疯狂的石头》展新生力量(图)

高恒高海

  新浪娱乐讯 《麻花》07年力作《疯狂的石头》(blog)即将公演,在7月28号下午的“戏剧公社会员大会”活动中,提前向观众表演了剧中7个片段引来阵阵掌声,第一次表演话剧的国内最帅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也向观众展现了新生力量。

  《疯狂的石头》做为“麻花”系列的首部暑假大戏,延续“麻花”一贯的搞笑风格,并且在原电影故事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新闻,玩弄风云人物和搞怪爆笑的风格。《疯狂的石头》在演员阵容上给原“麻花”的阵容加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有在电影中饰演厂长儿子“谢小盟”的彭波,还有国内最帅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的加盟。高恒高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出演话剧《疯狂的石头》,能溶入到“麻花”这个团队中非常的开心,并且整个剧组的氛围非常的好,就像名字一样,大家都很“疯狂”,每天大家的排练都在“疯狂”中度过,相信到8月8号公演的时候,大家一定会随着话剧一起“疯狂”,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话剧《疯狂的石头》。(小莹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