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德云社又抖新包袱 为新剧减少其他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德云社又抖新包袱为新剧减少其他工作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做主持、拍电影、当导演,郭德纲(听歌,blog)还有时间写相声说相声吗?这可能是钢丝们一直的疑虑。昨晚,老郭带着老搭档于谦等人上台表演了一个群口《相声也疯狂》,今晚,郭德纲和于谦合说新段子《我是科学家》。

  昨晚,因为德云社老板郭德纲的亲自出场,使得剧场热闹了许多。几个同样精彩的垫场节目之后,《相声也疯狂》粉墨登场。因为是群活儿,所以不仅台下热闹,台上也够热闹的,老郭带着于谦等德云社多位笑星整齐出场。这是一个把五个相声合在一起说的“新”段子,其中不断抖出的新包袱让在场观众开怀不已,全场爆出一片叫好声。

  在说完了《相声也疯狂》之后,这几天德云社还会陆续推出《我是科学家》、《我要结婚》、《求子图》、《华容道》等新段子。事实上,这几个作品除了《我是科学家》、《我要结婚》是没有说过的新段子之外,其余三个都是旧瓶装新酒,在老段子改头换面之后又加进了几个新包袱。这也正是郭德纲相声能够与时俱进吸引年轻观众的秘密所在。老郭说,几个段子都是前几天在医院的病床上产生的灵感,而最新鲜的当属8月5日在张一元茶楼的《我要结婚》,因为郭德纲、于谦和李菁(blog)这仨人联手很是难得。郭德纲和于谦合说的《我是科学家》将于今晚在德云社上演。

  最近,一直有媒体很关注老郭的身体状况,甚至有的传说他已经住院治病。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证实,事实上,因为电视连续剧《相声演义》计划8月8日就要开拍了,作为编剧、导演、主演的老郭眉毛胡子一把抓,身体怕是顶不住,况且此前老郭就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病,为此他曾经还拿自己开涮“除了个儿不高,我哪儿都高。”为了能抵得住几个月连续的大工作量,在进组之前他要做一个身体的全面检查。

  “有的简单的体检,看了就可以走人。可是有的检查需要24小时或者48小时才能出结果,于是干脆就在医院留院观察顺便调理一下。根本不是有的媒体所说的因病住院。”不过,王海透露,一旦《相声演义》开拍,老郭导演的其他活儿比如演出、主持可能就会适量地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