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8元爱心票掀助学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红剧坊出品的首部小剧场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8月8日的首演现场单亲父亲将只需花8元钱即可入场看戏,而所花的钱将通过红十字协会捐献给博爱助学基金。在热情多雨的夏日里,红剧坊又掀起了一阵爱心风暴。

  此剧将爱心情系失学儿童,为红十字会博爱助学基金捐入当日所售得全部票款,希望以此激起同行们对文化教育事业的关注,为推动中国未来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描写当代男女情感生活的爆料喜剧,在真实放大生活的同时,以幽默的表达方式将三代人不同的爱情观婚姻观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剧即将于8月8日至9月2日在海淀小剧场演出23场,在看话剧的同时,献上一份爱心。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