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8月8日即将开“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4:46  新浪娱乐

  女人似乎总是有着问不完的问题,发不完的脾气,当女人沉默时小心她要开整了……

  男人似乎总是有着编不完的谎话,发不完的牢骚,当男人出逃时当心他要被整了……

  爱人之间的战斗似乎永无止境,在你整我我骗你的同时,相互又若即若离。

  “说实话都没人信?!”男人没辄了,只能逃避用酒精来麻醉自己,谁让我最爱她呢……

  酒吧里 有着那种没有约束的感觉 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向自由挥手

  然而在这里灯光灼伤的是人的意志 酒精发酵的是人的感情 言语透露的是人的智慧 狂舞挥汗的是人的本性……

  当爱人们再次在此相遇,风波?理解?还是狂风暴雨?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为你讲述这其中的奥妙,8月8日海淀小剧院爱人们即将开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