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广天新戏《敦煌》发布会:放弃恶搞还原正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张广天(blog)的新戏《敦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场内灯光渐暗时,惊艳的敦煌飞天舞乍现……但在热闹的发布会现场,张广天却没有露面。记者联系到张广天,他告诉记者,因在紧急调整话剧《红楼梦》的演出而无法到场。

  上周,张广天的话剧《红楼梦》在东方先锋剧场开始演出,引起一片争论。该戏刚演几天,他参与编剧的另一部话剧《敦煌》又在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敦煌》不仅有张广天,还有曾导演过大型纪录片《故宫》的总导演周兵,舞蹈总监则是台湾著名舞蹈家樊洁兮。在《敦煌》当中,张广天构建了一个古今交错的戏剧空间:一个来自古代的考古家、一个拍摄敦煌的现代摄制组,他们同时在敦煌的壮美当中寻找着……

  在发布会现场,演员只是简单地朗读了一段剧本中的台词,大部分时间都让给了跳飞天舞的舞蹈演员。记者获悉,虽然该剧中部分演员来自话剧《红楼梦》剧组,但该剧不会像《红楼梦》那样恶搞,反而会出人意料地比较正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