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交通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
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交通贴士

主题乐园所在位置

  即将于8月11日开园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乐园工作人员近日接到咨询电话询问到达乐园的交通路线,为了使大小朋友及猫迷们顺利到达乐园,现将前往主题乐园的交通路线公布如下:

  哆啦A梦北京主题乐园位于海淀展览馆,具体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西北角)。大家可以选择搭乘公交车、计程车和自驾车方式前往。

  自驾车方式

  自驾车路线一:西北四环万泉河桥主路第一个出口进辅路,万泉河立交桥北第一个桥洞调头向南500米。

  自驾车路线二:北四环西路火器营桥辅路,第一个桥洞口向左直行路口右转,进海淀展览馆西门。

  小贴士:如果担心周末游客多不易停车,不妨选择几个好友拼车前往。主办方将在场馆上空升空两个大型气球,自驾车的朋友们依球辨位,即可找到海淀展览馆。

  搭乘公交车

  公交路线一:乘坐特5路、运通108线、362路、384路、634路、482路、671路、817路 、992路、996路在海淀公园(

芙蓉里)站下车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二:搭乘环线地铁的朋友,可以在西直门站下车,下车步行约400米即可换乘634路(西直门-香山公园东门),在西直门外站上车,经过12站,可达目的地。

  公交路线三:搭乘一线地铁的朋友,可在公主坟站换乘817路(玉泉路-国防大学),抵达海淀公园。

  海淀展览馆咨询电话:010-62850559/62850557

  此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已购票的朋友,如果是平日票(周一至周五),凭票到现场可获赠游戏币和限量版纪念品。预购周末票(周六、周日),凭票到现场可获赠游戏币。

  哆啦A梦的最爱送给您

  提醒大小朋友及猫迷们,如果您的生日在8月11日-26日期间,并且持有生日当天的乐园有效门票,即可凭借有效的身份证件,在乐园内享受特殊待遇——得到哆啦A梦最爱——铜锣烧一个!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敬请期待:

  哆啦A梦携手八喜2007主题乐园

  时间:2007年8月11日—8月26日 09:30—18:30

  地点:海淀展览馆 门票:50元

  提前购票可获赠价值20元游戏币,并可享受绿色通道优先入场;提前购平日票还可获赠限量版精美纪念品。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里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赞助商: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特约票务代理:小红帽票务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59059082

  010-84085552 010-67756666-2

  010-84549469 010-845493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