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老牌乐团演出音乐舞蹈剧《玩偶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37  天津日报
法国老牌乐团演出音乐舞蹈剧《玩偶世界》(图)

法国萨拉赫音乐舞蹈团昨晚在天津大剧院参加“打开音乐之门”演出,梦幻音乐舞蹈剧《玩偶世界》为全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本报讯 “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已于7月20日在天津大剧院拉开帷幕。在参加活动的著名乐团中,不乏天津观众熟悉和喜爱的乐团,他们此次给天津观众又带来了新的惊喜,令天津观众倍感亲切。

  8月15日,庞信将率世界上最出色的青年乐团——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为天津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界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这场在“打开音乐之门”交响乐系列演出中水平最高的音乐会,将献上穆索尔斯基与拉威尔的《图画展览会》、杜卡斯的《魔法师的弟子》和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天方夜谭》。庞信于1987年与知名的小提琴家梅纽因先生合作创立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他本人担任艺术总监及指挥。庞信曾经带领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多次与梅纽因、哥美士安拿、马友友、干奇顿、阿美玲、林昭亮、吉尔·沙哈姆、金永旭等合作,在世界各地演出。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隶属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支优秀的职业演奏歌剧舞剧的交响乐团。在本次“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中,该团举办了3场带讲解的交响音乐会,给天津的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北京交响乐团是中国著名交响乐团之一,成立于1977年,我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现任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北京交响乐团是“打开音乐之门”多年的老朋友,每一年都会带着最新、最棒的音乐到这里坐客。此次活动,由谭利华执棒的北交带来了“

梁祝黄河”——中国经典协奏曲音乐会,将于8月28日奏响中国协奏曲最华美的乐章。

  由易娟子执棒的天津交响乐团将在8月9日为家乡乐迷们送上“睡美人”——经典芭蕾舞曲集锦。天津交响乐团创建于1985年,自创建以来排演了大量世界著名经典交响音乐作品,与50余位中外著名指挥家、演奏家合作演出。还曾与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美国爵士乐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日本四日市交响乐团等联合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另外,天津歌剧舞剧院芭蕾舞团、北洋合唱团、北京青少年爱乐乐团、天津歌剧舞剧院民乐团、亚洲青年管弦乐团、热风艺术团交响乐团、天津青年交响乐团、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交响乐团也都倾情奉献了精彩节目,让津城观众场场惊喜。

  此次“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音乐广播、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本报记者 张连杰 杨新生 摄影报道

  售票热线:4006509503 8008109466

  28455403 28455408

  13920059629 139200536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