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蓄势待发 “闺密罗茜”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19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蓄势待发“闺密罗茜”换人(图)

妈妈咪呀主演齐聚北京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在经历了上海大剧院为期一个月的演出之后,将于8月7日正式在北京保利剧院登台。8月5日,该剧召开了最后一次新闻媒体发布会,全体演员均来到现场,他们要亲自告诉北京:“我们会用完整的阵容来献上出色的演出!”

  “女儿索菲”归队 恢复正选无需“pk”

  发布会上,媒体们发现,之前因为“中暑”生病、剧中的“女儿索菲”的扮演者已经恢复了健康,并重新成为了该角色的正选演员。当有记者问:“该演员的身体已然恢复,那会不会和其他扮演索菲的演员进行pk登场?”主创人员回答:“出于种种考虑,好像还是这位“索菲”更被观众宠爱,因此她还将是正选演员。”“索菲”自己也表示:“我将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再生病,在北京完整地演出。”

  “闺密罗茜”意外换人 主创称“替代演员同样出色”

  “女儿”归队的同时,媒体记者们发现,扮演“闺中密友罗茜”的演员却换了人!该剧在上海首演时,“罗茜”的扮演者用

幽默真挚的表演感动了无数观众,可以算是该剧中的“开心果”。但此次该演员却因故离开了中国,只能由新的演员来替代。对此,有记者问:“这次换人会不会对演出效果有影响?两位演员在塑造角色时会有什末不同吗?”主创人员笑着回答:“绝对不会因为换人而产生问题,现在这位扮演‘罗茜’的演员同样是非常出色的,演出过50多场该剧。至于表演上的差别,那还是卖个关子,等戏开演了你们就知道了!”

  销售量空前 预售率高达80%

  据中演公司负责人讲,《妈妈咪呀!》一剧的票务销售量空前,创造了北京票房的奇迹。现在的预售率已经高达80%以上!该剧除了在晚上演出外,还开设下午场,就连以前给媒体的赠票,也统统取消,仅安排了媒体场观看。如真像负责人所讲,届时该剧有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