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版《色戒》女主角选定景甜 小才女清新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话剧版《色戒》女主角选定景甜小才女清新上阵

小才女景甜

  刚刚担任了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的新生代美女景甜(blog),继拍摄了MV《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后最近人气更是势不可挡,被正式选定为话剧版《色戒》的女主角。据悉景甜在该剧中出演绝色间谍王桂芝一角,参照张爱铃原著与李安的同名电影,她可谓完美人选。

  年轻美貌,形象可人

  前不久在电影《色戒》的选角中,导演李安曾经提出女主角的外形条件:“色诱要一点本钱,不敢说是绝色美女,但也要差不多!”因此话剧版的《色戒》在女主角外形的选择上也颇费心思。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景甜与不仅原著中的王桂芝年龄相仿,更重要的是同样具有娇美容貌。而景甜更是凭借自己傲人身材与甜美的外表成为继梁咏琪(听歌,blog)许慧欣(听歌,blog)蜜雪薇琪(听歌)之后该品牌2007年新一季的代言人。因此无论从外形还是身材,景甜都是该角的合适人选。

  聪慧才女,多面玲珑

  原著中的女特工王桂芝为获取情报化装成学生接近去另一方的特工人员易先生的太太,目的是利用“美人计”除掉易先生,却和易先生陷入了情网。演员若想很好的展现剧中主人公复杂的内心世界,以及特工特有的机敏聪慧,自身不具备一定修养是不能胜任的。才女景甜一方面为自己的音乐专集倾心做词,同时又执导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不懂爱》的MV,在影视、音乐创作多面多表现了自己的才华,出演此角色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感情细腻,真挚动人

  如果说

巨蟹座的人多是感情细腻,那么景甜也不例外,时常为电影、小说的情节感动的她,生活中更是善于体味幸福,感悟生活。景甜的重感情、有同情心、情感略多与理性思维的巨蟹座特点,与剧中女主角王桂芝的很多地方不谋而合,想必感情细腻的她在剧中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墨水 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