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提前预演 著名片段表演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18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提前预演著名片段表演吸引观众

演员表演

《妈妈咪呀!》提前预演著名片段表演吸引观众

观众先睹为快

  新浪娱乐讯 席卷全球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于今晚在保利剧院隆重上演,而部分北京观众却已经在家门口先睹为快。

  8月5日下午两点,在北京最知名的主营欧美顶级名品的某商场五楼,《妈妈咪呀!》剧组演员出席了由主办方中演公司举办的"《妈妈咪呀!》欢乐分享"音乐剧体验活动,其精湛的演出使得在场的会员大为赞叹。

  此次音乐剧活动邀请了著名音乐剧演员,曾在日本版《妈妈咪呀!》中扮演主要角色的中国儿艺导演焦刚客串主持,通过他的介绍,在场观众充分了解了音乐剧的发展以及《妈妈咪呀!》在西方的受欢迎程度。而接下来,此次《妈妈咪呀!》北京巡演的主要演出阵容悉数登场,为在场观众带来三个最著名的片段表演。嘹亮的歌喉、利落的身手、默契的舞蹈、震撼的群舞场面……现场观众得以近距离欣赏到他们的出色表演,无不沉浸在《妈妈咪呀!》的独特魅力中。而在此之前,当演员们在现场进行彩排时,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热心观众提前入场观看。当演出结束之后,鼓掌喝彩声不断,似乎也预示着《妈妈咪呀!》的整个北京巡演同样将会赢得更响亮的欢呼声。

  演出结束之后,现场观众参加了有奖问答等游戏环节,而演员们也再次登台,接受了新光天地的献花,也将同样美好的祝福送给新光天地。

  据悉,由韩国现代汽车独家冠名倾情赞助,水井坊联合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于8月7日至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目前票房已达两万人次,累积票房预计将创北京音乐剧市场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