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举行开幕酒会 李宗盛赵薇等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面是《妈妈咪呀!》海报,一面是某知名葡萄酒品牌的介绍……一尊巨大的酒架上摆满了刚刚从法国登陆北京的葡萄酒,呈现出宝石红般的美丽色泽。临近《妈妈咪呀!》首演,李宗盛(听歌,blog)赵薇(听歌)等群星云集的酒会也露出庐山真面目。现场指定用酒以欧洲人特有的浪漫气质为当晚的《妈妈咪呀!》首演酝酿了最热烈的氛围。

  据主办方介绍,举行盛大的开幕酒会是《妈妈咪呀!》全球巡演的惯例,此次为了点缀酒会现场,寻找与《妈妈咪呀!》欢乐高贵气质一致的红酒,成了最头疼的问题。某知名葡萄酒作为全球第二大葡萄酒品牌,以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质和《妈妈咪呀!》主题一脉相承,也强调了《妈妈咪呀!》这部音乐剧源自瑞典音乐,创于伦敦,风靡纽约,走向全球的混血风格。

  据悉,当晚VIP酒会区域,来自音乐娱乐界的30多位明星如李宗盛、赵薇、朴树(听歌)满文军(听歌)柯蓝(blog)耿乐(blog)等都将参加本次首演酒会,再次验证该名酒品牌的尊贵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