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打击黄牛党 观众可上网验证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昨天,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圆满闭幕,但承办方中演公司面对100

  多张假票却哭笑不得。记者发现,所有的假票都粗制滥造,不仅票价错得离谱,连演出时间地点都有问题。

  据悉,明晚的音乐剧《妈妈咪呀!》首演,中演公司将加大打击假票力度,不仅层层设置关口,还将向警方寻求支援。主办方透露,大部分假票是从黄牛那里出来的,希望观众能够去正规渠道购票,不要图便宜购买假票,以免受骗上当。

  据悉,由韩国现代汽车独家冠名倾情赞助,水井坊联合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从8月7日上演到8月19日,预计票房可达2

  万多人,而总票房也将有望创造近年来北京音乐剧演出市场新高。

  假票粗制滥造 提请观众上网核对

  记者在现场看到,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假票定价离谱,居然有"555

  "元的字样,整个排版也很粗糙。主办方提醒,许多观众是第一次进剧场看演出,对票样不太明白。建议观众到主办方指定的票点购票,如果有必要,可以要求票点出具发票。

  主办方解释,其实黄牛市场也有供需关系。像五月天和《妈妈咪呀!》这样的热门演出,销售速度很快,黄牛市场绝对高于正常票价。不要指望能够从黄牛那里可以购买到所谓的折扣票或低价票。

  设关检验 提请警方协助

  为了杜绝假票,抵制黄牛,中演公司此次将吸取五月天演唱会的教训,请专业人员设关检验,中演票务通还将在现场验票。一旦发现假票,将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此外,中演还将对在半个月的演出期间,请警方协助打击黄牛。据悉,五月天演唱会当天,已经有多名销售假票欺骗观众的黄牛被依法逮捕。中演票务通总经理薛利平认为"《妈妈咪呀!》这样大规模的演出,肯定会引起黄牛市场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