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名人小胖捧场 变身大狗助阵《玩偶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苏先凯 记者闵慧继 在北京首演成功后,法国梦幻音乐舞蹈剧《玩偶世界》本月就将来到上海,为小朋友们上演一场视听盛宴。昨天下午,玩偶朋友们已“飞抵”上海,在上海万达国际影城与上海媒体见面,提前掀开8月18日在卢湾体育馆的演出序幕。网络红人小胖也作为特邀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

  发布会上,穿着卡通服装的玩偶一上台,小朋友们就被他们憨态可掬的姿态、有趣的动作给逗笑了。玩偶们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跳起了舞蹈剧里面的搞笑舞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平日里没有什么机会看到玩偶跳舞的小观众兴奋不已,可爱的笑声此起彼伏。

  玩偶们在舞台上还上演了精彩的拳击比赛。据了解,该环节是《玩偶世界》里的情景再现。现场是“狗狗”和“加菲猫”的挥拳相向,这一场景在《玩偶世界》中将以袋鼠拳击赛呈现。记者在北京的演出现场曾看到,两位袋鼠朋友戴着拳击手套、做着拳击前的准备动作,有模有样地听着拳击“裁判”的指挥。过程中一“选手”被击倒,几度遭遇裁判倒数,眼看就要被宣判“死刑”,其中一位“选手”奋力反抗,重新站起来又是一副勇士模样……如此模仿人类的画面比比皆是,通过动物朋友们的另类演绎,别有一番情趣。

  昨天现场另一精彩环节要数网络红人小胖的亮相。他变身玩偶中的一员,身着道具服装,跟小朋友们玩起猜猜哪个是自己的游戏。小胖,首先是胖,身材比较瘦的玩偶被小朋友首先淘汰,剩下的两个比较胖的让小朋友们犯嘀咕了,主持人又在一旁放“烟雾弹”,几个小朋友态度“摇摆”。当小胖拿下“狗狗”头具、做出自己的经典表情后,台上小朋友、台下的观众都忍俊不禁,笑声掌声再次响起。据悉,《玩偶世界》将于8月18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演出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