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剧公社举办“剧本朗读”活动盛邀戏剧爱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戏剧公社是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新剧本杂志社、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东方先锋剧场、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旨在联合文化各界及民间力量,为全北京怀揣戏剧梦想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欣赏、展示、发现的舞台,鼓励公众参与、创造、激发群体智慧共同推动戏剧普及和发展。戏剧公社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戏剧爱好者只需提前与工作人员确定座位、领取活动赠票,即可参与戏剧公社的活动。

  戏剧公社首个主打活动“剧本朗读”内容以原创剧本为主,是“朗读”,但形式不仅仅局限于“读”,朗读者要带着人物的感觉和规定情境来进行台词的处理,让所有观众都带着想象力来听这个剧本。每次朗读完后,观众与专家会一起给舞台上被朗读的剧本进行“集体会诊”,并给出“药方”和“治疗意见”,以期更好的帮助剧组调整和完善剧目。目前的“剧本朗读”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与此同时,戏剧公社还将不定期邀请戏剧界资深人士前来分享自己的戏剧经历。

  8月11日剧本朗读剧目

  《流亡》——青戏节剧目

  编剧:詹姆斯??乔伊斯 导演:王晓鑫

  朗读者:《流亡》剧组

  剧本摘要:简单而又复杂的人物关系、交错的爱情,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该爱还是不爱?

  《红蒿白草》——新剧本杂志优秀剧本

  编剧:何凯旋

  朗读者:隔壁剧社

  讲座:关于编剧的一些思考

  讲座嘉宾:嘉宾:长安剧本公司艺术总监,新剧本杂志主编徐恒进老师

  即日起,热爱戏剧、怀揣梦想的您即可通过邮件、电话、登录戏剧公社网页加入到戏剧公社中来:

  社员联络处:jubenlangdu@sina.com

  公社小总机:010-65258770、84085528转162

  公社根据地:xijugongshe.228.com.cn

  blog.sina.com.cn/xijugongshe

  活动据点: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地铁王府井站、东单站西北出口即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