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月底来沪抖笑料 孟京辉带来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01  新闻晚报

  5月轰轰烈烈的《艳遇》(blog)刚走,8月新鲜爆笑的《两只狗》又来了。时隔3个月,孟京辉导演将为上海观众带来充满奇思妙想的实验戏剧狂欢之夜———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出品,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著名实力派青年演员陈明昊、刘晓晔主演的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在上海话剧中心D6空间小剧场演出。

  作为今年北京最火爆的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于5月、6月在北京连续上演35场,被称为年度最佳小剧场戏剧作品,更被戏剧界评为近十年来最具实验探索精神,最具国际戏剧表演水准,最能体现中国当代艺术审美品格,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戏剧精品。

  该剧导演孟京辉的多部实验戏剧作品都已在上海演出过,其中包括《思凡》、《恋爱的犀牛》、《琥珀》、《艳遇》等,每部作品均获得上海观众的一致肯定,特别是今年5月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大型音乐话剧《艳遇》更是好评如潮。

  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由青年戏剧演员陈明昊和刘晓晔主演,他们被誉为“孟氏戏剧金牌爆笑组合”。“两只狗”融入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手法,创造性地将热情洋溢的即兴表演风格和扎实的现实主义表演熔为一炉,这两个演员每人扮演的角色均超过30个。剧场效果轰动,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观众笑声多达630次,掌声多达140次。

  该剧讲述了两只狗离开家乡进入城市的生活经历。他们试图在城市里寻找幸福的生活和伟大的理想,然而城里的世界并不像他们想象得那么美好,四处碰壁之后,他们对生活产生了各种意见,这些意见是他们简单纯洁的头脑无法理解的生存难题。晚报记者谢正宜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