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加盟百老汇音乐剧 《42街》首演登录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前天在上海举行中国首演发布会,正式邀请2007《我型我秀》15强演员原子鏸(blog)加盟。《42街》讲述美国女孩音乐梦想成真的故事,将第一次在中国巡演的舞台上由中国姑娘来演绎。

  导演马克称,选中原子鏸是自己多日考察的结果。“我之前看过她的表演,完全符合标准,我们会给她安排一个非常重要的主演角色。”马克表示不会因为原子鏸的加盟而调整角色,“我们想把《42街》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舞台上,原子鏸的外表和歌声完全能够胜任剧中任何一个角色。”由于剧中有很多戏份需要演员掌握娴熟的踢踏舞技巧,原子鏸需要经过短期的专业训练才能上台表演。

  原子鏸从12岁便开始学习音乐剧,曾在纽约苦等了8年,一直未能参演百老汇音乐剧。原子鏸说:“我很多学音乐剧的朋友都放弃了,但我还在坚持。”《42街》将从9月份开始在中国7个城市展开巡演,上海是第一站。许青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