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不是儿童剧 1.2米以下禁止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主办方及保利剧院一再提醒音乐剧《妈妈咪呀!》无法接受年龄较小的观众,但开演两日以来,仍有不少观众带着幼儿前来,却因孩子身高不够保利剧院所规定的1.2米而被拒之门外,结果留下遗憾。

  作为一出浪漫温馨的家庭喜剧,《妈妈咪呀!》讲述的是希腊小岛上一个普普通通的婚礼日,却因为新娘要从三个来参加婚礼的男人中找到自己的父亲的念头而变得异常热闹。这部剧主打亲情伦理,十分适合阖家观赏,在演出现场同样也有不少一家三口一同前来观赏。但对于年龄较小的观众来说,《妈妈咪呀!》的剧情可能会稍微有些难懂,而轰鸣的音效对于小朋友来说恐怕也吃不消。此外,保利剧院的规定是一米二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内,此举也是为了保证演出可以顺利进行。

  而在《妈妈咪呀!》的前期宣传中,主办方也发现,不少观众都以为这部音乐剧是一个儿童剧。在不少人的传统观念中,因为音乐剧又唱又跳的演出形式,因此似乎更适合儿童观看。这两天不少家长都只能拿着票在门口望“剧”兴叹。面对这种局面,主办方提醒观众,保利剧院有严格规定,1.2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请家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