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欢乐效应爆发 本周票销售告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23  新浪娱乐

  欢乐音乐剧《妈妈咪呀!》风靡城下,连续两场欢乐演出已经让近3000观众从座位跳起来,先睹《妈妈咪呀!》音乐的绝感魅力和浪漫爱情故事。据主办透露,《妈妈咪呀!》口碑相传效果极佳,除了本日有散票外,本周票房已经销售一空,周末场全部爆满。

  本次演出从8月7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9日(下周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回头客和口碑客抢票 《妈妈咪呀!》欢乐效应爆发

  一位陈姓女士在观看《妈妈咪呀!》首演后,第二天又拨通主办方电话,一口气订走了6张票,表示没想到《妈妈咪呀!》这么适合全家人一起看,今天要带女儿老公全家人再次走进剧场,她还笑称“舞台上索菲一下子把亲朋好友都叫到小岛上搞‘全家福’,我也要在剧场来个全家福”。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像陈女士这样前来购票的“回头客”和“口碑客”最多。许多观众看完之后不过瘾,第二天要呼朋唤友一起来看。

  “《妈妈咪呀!》欢乐效应已经爆发”,主办方一位市场负责人透露,“第一天晚上来了很多明星,现场热情很高,最后带观众跳起来。第二天晚上情况很不相同,所有的观众都提前自觉站了起来,跟随音乐节拍一起鼓掌,到最后,保利剧院楼上楼下观众全部起来,一起舞动,场面非常壮观,连舞台上的演员都受到了很大的感染”。

  作为《妈妈咪呀!》的冠名赞助现代汽车和联合赞助水井坊也十分惊讶此次《妈妈咪呀!》带来的欢乐影响力,在演出现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热线电话打爆:下周有票!下周有票!!

  中演主办方售票处的侯女士透露,昨天电话被打爆了,所有的人都手忙脚乱。 “很多观众抱怨我们目前低价票太少,其实我们上半年就开始售票了,许多有心观众提前半年就将低价票订光了”,主办方透露,目前是销售高峰期,首演后第一天,本周票房就全部售空,目前他们主要在销售下周二、周三和周四的场次。

  主办方提醒观众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本周票房上,“座位全没了,我们就是想卖票也没得卖了”。据悉,下周二、周三和周四的场次,最低票价已经截至在880元,最高票价1280元,但目前这三场票房依然走势强劲,“许多观众已经不再观望,希望早拿到票早放心”。

  情人节专场 主办方坚信大圆满结局

  除了下周二、周三和周四,《妈妈咪呀!》闭幕场8月19日的情人节专场仍有部分情侣票,主要集中在1314和1573两个价位。但主办方表示,并不担心该场销售情况。“我们相信这会是一份比较好的七夕礼物”。据悉,《妈妈咪呀!》的欢乐效应目前已经波及济南、石家庄、天津和大连等城市,周末来北京看戏的人群也成为《妈妈咪呀!》的重要支持力量。

  演出时间:8月7日-19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订票热线:852822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