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街》9月登陆上海 型秀选手原子鏸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2:54  新闻晨报

  百老汇音乐剧《42街》即将登陆沪上。记者日前获悉,9月5日至22日,该剧将在美琪大戏院上演,除了来自北美的34名优秀演员之外,今年“型秀”选手原子鏸(blog)也应邀加盟这部音乐剧。

  从2002年开始,上海每年都有一部音乐剧上演,《悲惨世界》、《猫》、《剧院魅影》都来自伦敦西区,而《42街》是原汁原味的纽约百老汇音乐剧,此次来沪的巡演团演员,全部由导演马克·布拉姆伯亲自挑选,他是1980年首演原版编剧之一,也是该剧百老汇复排版的导演。《42街》讲述了年轻女演员佩姬·索亚从合唱班的普通成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故事,再现上世纪30年代美国舞台人生,整个音乐剧贯穿演员的生活、排练和演出。

  据悉,曾在百老汇接受正规音乐剧教育的“型秀”选手原子鏸,也出现在此次《42街》中国巡演团中。剧组方面表示,此前看过“型秀”很多年轻人的表演:“最先吸引我们的是原子鏸,她的声音太出色了。我们认为她的实力符合出演《42街》的水准,所以邀请她加入表演队伍。”记者了解到,原子鏸成为第一个在《42街》中出演的“型秀”演员,这也促成了东方百老汇公司和“型秀”的首次合作。据悉,东方百老汇还将发掘有潜质的“型秀”演员加以培训,希望能有更多人登上百老汇音乐剧舞台,此外还将有6名优秀“型秀”演员飞赴百老汇进行专业音乐剧培训。□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