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与黑》排练场探班 “于连”表演忘我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炎炎夏日,8月24日即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的话剧《红与黑》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选角风波,李宗翰等演员的排练状态如何,是否能够不辜负观众对这部名著的厚望,近日记者赴话剧中心排练现场一探究竟。

  为了出演于连,李宗翰放弃了几部电视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常年奔走于电视剧组的他回到久违的排练厅,有一种重新找到家的感觉。排练中,他几乎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由于形体用力太猛,才排了几天,背部的脊椎就旧伤复发,不得不边做针灸治疗边排练,听说有一天排和温阳的激情戏,导演要李宗翰脱去上衣,但他坚决不肯,后来才知道他是不愿意大家看到自己背后的针孔。

  经常在电视剧里扮演苦情小生的李宗翰,其实在舞台上是个极具爆发力的演员。几段激情戏令记者看出科班出身的他功底不凡,声音很有磁性,形体也控制得很完美,表演节奏控制得恰到好处,令人深刻体会到为什么雷国华导演认定他就是心目中的于连,李宗翰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着于连的忧郁和优雅。

  李宗翰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沉浸在于连的状态中,“有时候经常自己都搞不清楚,我是李宗翰还是于连”。还有一次,排练场外的电视里正在放李宗翰演的电视剧《绣娘兰馨》,所有的演员都跑出去看。李宗翰说,拜托大家不要看,如果要看李宗翰的话就看《红与黑》,他相信《红与黑》中的李宗翰才是最优秀的。 谢正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