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坐包厢看《妈妈咪呀!》 每晚一位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看一部音乐剧,一会儿发现你的左邻是冯小刚,一会儿发现你的右舍是徐静蕾(blog),很有可能还有高圆圆(blog),不知道会是什么感受。如果遇到自己崇拜的偶像,估计随着《妈妈咪呀!》的强劲欢乐氛围,说不定你还真的有点受不了。

  席卷全球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一到北京,每晚至少一名大明星出现在演出现场,成了舞台之下最大的看点。

  周五当晚,一身黑色长裙的高圆圆低调入场,虽然差不多快要迟到,而且坐的是一侧包厢,还是被现场许多观众发现,这个包厢前晚曾有冯小刚作客,已经成了《妈妈咪呀!》演出的明星坐席。

  中场休息时,高圆圆接受采访,但表示是私人看演出,没同意拍照。她表示早在上海演出《妈妈咪呀!》时,就已经知道这部音乐剧,前两天还专门研究了一下《北京晚报》的报道,很诧异北京观众没有上海观众反应热烈。

  刚看完前半场的高圆圆,除了喜欢《妈妈咪呀!》的欢乐旋律,表示更喜欢妈妈唐娜的两个超级死党,高个子一口气嫁过三个丈夫的坦娅,和胖乎乎活力十足的罗茜。她表示《妈妈咪呀!》火得不得了,自己当然想看一下,而且这是到了家门口的国际顶级演出。对于音乐剧自己没有什么偏见,只要是好看的演出,自己都一定要来看一场。

  据主办方介绍,《妈妈咪呀!》上周票房已经爆满,周末场已经销售一空,目前本周周二周三周四(14日-16日)和闭幕场(19日情人节)专场,仍有部分剩余票。这也是音乐剧《妈妈咪呀!》唯一一次到京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