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场场爆满 众演员忙里偷闲爬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已在北京连演8场,场场爆满,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一天的休息,演员们齐齐选择去爬长城。剧中母亲唐娜的扮演者卡罗琳则还在考虑她的省钱计划,只许大家给她发短信,不许打电话。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母亲唐娜的扮演者卡罗琳到北京第一天,就买了个动感地带的号码,充值100元人民币,结果才一天多的工夫,她就冲着其他人大叫:“妈妈咪呀,我的电话打爆了,怎么办?”原来卡罗琳的两个孩子也在北京,她没有时间陪伴,感觉很内疚,经常在剧场后台出口处给孩子们打电话,费用很快用完了。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卡罗琳知道了如何节省手机费,之后不管谁想打电话约她,她的第一句话是:“最好不要打电话了,麻烦把时间、地点发个短信给我。”成为剧组一大笑谈。

  今天休息一天后,《妈妈咪呀》还将在北京演出8场。据悉,目前大部分场次的票已售完,成为今年演出市场的亮点。许青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