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楠缺席联排练 传为节目请辞《我要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
谢楠缺席联排练传为节目请辞《我要成名》(图)

谢楠话剧、主持两边忙

谢楠缺席联排练传为节目请辞《我要成名》(图)

谢楠与话剧男主角张迪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报道谢楠(blog)接演话剧《我要成名》女一号因排练而耽误节目录制,遭一众制片人集体发难,几档常规节目也被同门柳岩(blog)全面代班,传言正身处尴尬的谢楠不得已作出选择,连续两次缺席彩排后更为保证节目录制请辞话剧。

  话剧《我要成名》明星组即将于本月17日开演,在上周末周日的练排中都没有见到谢楠的身影,如此关键时刻缺席彩排,令其请辞话剧演出的传言更具可信度。距离公演只剩三天时间,临阵易角可谓大忌,尤其谢楠更是以女主角身份参与演出,令人担心《我要成名》演出“开天窗”。

  记者联系到《我要成名》剧组,剧组称目前并没有收到谢楠请辞的消息,对于谢楠缺席联排,剧组表示能理解,因为为了保证节目和主持活动,谢楠事先都有告假,而且剧组与谢楠保持联络,并不影响排练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