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蹈皇后再现ABBA传奇 领略豪华歌舞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36  京华时报
舞蹈皇后再现ABBA传奇领略豪华歌舞盛宴(图)
舞蹈皇后

  9月19日至9月22日,由世界著名舞蹈品牌“舞之魂”制作的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把今年全球巡演的第二站放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带中国观众重温ABBA乐队流行音乐传奇史,领略一场制作精美、场面豪华的音乐歌舞晚会。

  舞之魂又一部力作

  《舞蹈皇后》由爱尔兰舞之魂娱乐制作公司制作。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他的创建者大卫·金近年来创作了包括“舞之魂”“百老汇之魂”“圣诞故事”“舞蹈皇后”等十几部优秀作品,巡演的足迹遍布欧美、中东、亚洲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所到之处均打破当地的票房纪录,仅“舞之魂”全球观众就超过3000万人次。“舞之魂”曾四次访华,并于2005年受邀参加了春节联欢晚会,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舞蹈皇后》是2006年“舞之魂娱乐制作公司”推出的又一部力作,20余位演员用他们热辣激情的歌舞倾心演绎了瑞典音乐组合———ABBA乐队经久不衰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它是一场制作精美、场面豪华的音乐歌舞晚会,包括了ABBA乐队特有的羽毛服、头部造型、滚轮鞋、耀眼服饰以及令人惊叹的音乐制作。

  再现ABBA乐队传奇

  ABBA乐队是上世纪流行音乐史上的传奇,1974年4月6日,ABBA乐队以一曲《滑铁卢》赢得欧洲电视歌曲大赛大奖并获得全英单曲冠军。到了1976年,ABBA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组合,而“Dancing Queen”(《舞蹈皇后》)又夺得全美单曲冠军。浏览《舞蹈皇后》歌舞秀的节目单,32首ABBA金曲中,几乎都可以找到诸如U2、西城男孩、凯莉·米洛、张国荣、张惠妹、费翔、张蔷以及影视节目《辛普森一家》《冬季恋歌》《沙漠妖姬》等朗朗上口的翻唱版本。在这台歌舞秀中,大卫·金特意选择与ABBA来自同一国家,并且同样是两男两女的4位瑞典俊男靓女担任主唱,令《舞蹈皇后》享有新版ABBA的美誉。

  40多段百老汇歌舞

  《舞蹈皇后》中40多段精彩的百老汇歌舞,配合充满幸福感的歌曲,代表ABBA乐队独特的羽毛华服、头饰、80年代滚轮鞋、耀眼服饰等经典造型将由美国直接空运至中国,首次完整还原在北京观众面前。为达到尽善尽美的演出效果,《舞蹈皇后》还力求在舞台设计、灯光等现代化舞台艺术方面尽显浓烈的异国情调,将这场歌舞秀变为集演员美、音乐美、舞蹈美、服装美、场景美、灯光美的现场版华丽MV大集合。

  时间: 9月19-9月22日 19:30

  地点: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280、380、480、680、880元

  售票电话:582033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