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舞蹈家用“粉笔”起舞 带来精彩现代舞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丹麦舞蹈家用“粉笔”起舞带来精彩现代舞之夜
丹麦国家舞蹈团将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记者获悉,世界著名的丹麦国家舞蹈团将于9月14日、15日亮相解放军歌剧院。主办者称,这些舞蹈家届时将带来一台精彩的《现代舞之夜》,值得关注的是为本台晚会领衔的是前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明星蒂姆·拉什顿。

  据介绍,蒂姆·拉什顿是目前欧洲最受青睐的现代舞编舞。此次,这个团带来的《现代舞之夜》包括《粉笔》和《野兽公园》两台剧目,都是蒂姆·拉什顿担任编舞。《野兽公园》的舞蹈展示了人类寻找自我,发现自身特质的悲喜交织的历程;《粉笔》则以舞蹈、音乐和文字描绘了人接受和领悟命运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