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成名》首演收入捐灾区 大鹏激情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8月17日晚19:30分,备受媒体关注的由新锐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话剧《我要成名》明星版在首都人艺实验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明星版的演员阵容强大,由娱乐主播大鹏、于莎莎联袂主演。

  该剧尚未公演,即传出有影射当红影星范冰冰(听歌,blog)之嫌,虽然主办单位及范冰冰所在的经纪公司出面辟谣,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当晚首演票房的火爆,能容纳200余观众的剧场早在演出前一天所有入场卷即被一扫而光。原达达乐队(听歌)的主唱彭坦(听歌,blog)、搜狗女声程怡、周奇奇、黄锐、吴晴等众多明星更是低调现身,演出开始后还有众多明星纷纷致电询问是否还能观看这场演出,从当晚盛况上来讲,应该说获得了前所未用的成功。

  与一般话剧不同的是,《我要成名》的素材选自北漂族里的真实事件。该剧讲述了两对怀着艺术成名梦的年轻恋人,在参加一个名为“我要成名”的选秀大赛时遭遇潜规则的辛酸故事。

  大鹏和莎莎由于工作档期排练时间十分紧迫,但有着长时间亲密拍档经验的二位主播默契度却很高。两人在戏中扮演的娱乐圈情侣看上去真假难辨,摔东西、追逐、拌嘴,反正打起架来一点不含糊,引得台下观众跟着他们演绎的情绪一会大笑,一会伤心。不过到了演激情戏的时候,还真是对大鹏和莎莎是不小的考验,其中有场戏大鹏和莎莎在家中喝酒回忆曾经的恋爱往事,心酸之情都涌上二人心头,在灯光逐渐转暗和伤感的音乐背景中,大鹏脱下莎莎的外衣。不过大鹏、莎莎在默契之外更添了一点羞涩,让熟悉他们的观众台下心中会心一笑。

  演出结束后,导演李伯男面对众媒体侃侃而谈,他坦言:“这部戏的排练时间太短了,我们大家的压力很大,今晚大鹏、于莎莎的表演很精彩,应该说完全超乎了大家的意料,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于莎莎是专业演员,超水平发挥我觉得很正常。我是看了《大鹏嘚吧嘚》节目才最终确定由大鹏出演本剧主演的,大鹏首次登台就有上佳表现,我觉得着和他暗地里花了不少心思揣摸角色有关,这一点我觉得很欣慰,同时,在以后的演出中也给了我们很多信心。”

  演出结束后,话剧《我要成名》剧组除了将首场演出的全部收入捐献红十字会之外,现场还捐赠了1万元的人民币直接送到红十字会领导的手中,给今夏遭受洪灾的多处灾区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援助。据悉,《我要成名》的明星版演出将从17号开始一直演到9月2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