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花》版“石头”首轮告捷 8月中下旬将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海淀剧院上演的《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首轮演出在中式情人节“七夕”圆满结束。首轮演出获得全面成功,也说明此次对《疯狂的石头》(blog)电影改编的成功。

  剧中运用了大量的舞台手法,用光点的转换巧妙变换场景,而剧情又是从头到尾环环紧扣,让观众在紧张的氛围中在此体验电影中的精彩场面,感受夏日麻花版《疯狂的石头》带来的黑色幽默。

  该剧不光继承了电影的表现手法,在剧情中还保留了《麻花》系列剧中盘点时事、搞笑时尚人物的特点。“杨二”和“郑钧(听歌,blog)”在舞台上相遇,弄出一番笑话;日本人“龟田”被恶搞成了“同志”;“黑皮”无奈穿上女装扮护士;“谢小盟”处处挨打,却能偷情成功……再加时下流行的美剧《越狱》经典场面。笑点此起彼伏,让观众都来不及喘气。

  首轮9场演出,场场爆满,剧场成了笑声的海洋。应改算是“首战告捷”。面对热情的观众,剧组也是十分感动。《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将在8月中下旬加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