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观众意犹未尽将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轮演出告捷,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加演在即。首轮9场演出,全场120分钟,让观众笑不停。精美的舞美和灯光效果,营造出了电影般的感觉,又不失时事盘点的效果,让每个在场观众看完都意犹未尽。

  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在夏季做演出很困难,大学生都放假回家了,很多观众都不愿意出门。这个戏能有这么多人来看,也让他非常欣慰,很多人都是冲着《麻花》来的,而大部分观众看完,都觉得戏很好,比以往的《麻花》好看。

  最后一场,很多观众赶到现场,却没有买到票,面对这么多支持《麻花》的观众,剧组当即决定加演,从8月24日开始演到月底,让《麻花》版《石头》继续带给大家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