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麻花》票房大揭密 年底贺岁档将再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结束了第一轮演出。当晚,海淀剧院麻花售票处拥挤不堪,都是从北京四面八方赶来的观众,抢购最后的观看机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没有买到票,带着遗憾离开了剧院。

  该剧已经加演,演出一直会持续到8月底。但是,面对整个演出市场夏季整体不景气的局面,为什么《麻花》首次推出暑期档剧目《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就能获得如此成功呢?《麻花》系列剧出品方负责人回答了这个问题。

  问:《麻花》这是第一次在夏季推出吧,为什么会选择夏季呢?

  答:《麻花》系列剧以往都是在冬季推出,是因为年底气氛很好,又有很多节日,适合推出《麻花》这样风格的作品。而大多数观众都觉得,每年一部作品,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作品推出。况且,我们也很想尝试一下,而且很巧,去年又有这部电影的火爆基础,所以我们就义无反顾的买下了《疯狂的石头》(blog)的话剧改编版权,准备今年夏天给广大观众一个惊喜。

  问:在前期准备的时候,你们想到《麻花》版《疯狂的石头》能这么受欢迎吗?

  答:其实在最初准备的时候,没有想到能有这番效果。因为对于夏天做戏来说,我们是没有经验的,何况此次又是我们单枪匹马,没有任何媒体合作,所以对演起来会有什么效果,票房如何,我们是没有很大把握的。但是有去年《疯狂的石头》电影做基础,我们多少还是有些期望的,而且现在来看,演出效果非常好,票房也不错,这也让我很欣慰。

  问:你觉得,此次票房的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答:票房说不上成功,做戏本身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从前期准备到演出开始是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也许表面上很光鲜,但是我们团队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从《麻花》最初成型开始,每部戏都是很艰难的。能走到现在,我想,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每个人都热爱这个团队,在任何时刻都保有一份对《麻花》的热情和责任感。当然,这也需要感谢多年来支持《麻花》的观众。

  问:年底你们还会做一个贺岁《麻花》吗?

  答:这个是当然的,老传统不能丢,年底《麻花》的剧本已经基本上完成了,9月中旬开始排练,是《石头》的原班编剧写的。我想应改叫《开心麻花2008》。名字还没有完全想好,但是我很有信心年底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