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演义》天津拍摄 郭德纲助潘长江当上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40  北京娱乐信报
《相声演义》天津拍摄郭德纲助潘长江当上警察
郭德纲(听歌,blog)潘长江当上警察

  尽管昨天的温度高达35℃,但是由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连续剧《相声演义》仍然在天津郊区的一个影视基地火热进行中。不过,昨天的主角不是老郭,而是特意赶过来客串捧场的笑星潘长江。在剧中,老潘扮演一个旧社会的警察局长。

  两位耍嘴皮子出身的家伙碰到一起,现场可就热闹了。此前不久,在潘长江主演的电影《大胃王》中,郭德纲友情客串了老潘的“情敌”。作为回报,潘长江同样答应一定要给老郭的戏捧场。“郭德纲和我是多年的兄弟,给他捧场是应该的。”老潘打趣地说:“我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不能胜就不一定了。”

  在剧中,老潘扮演一个警察局长,戏份不多。他说:“打小儿我就想当一个警察,长这么大了也没当上,感谢我兄弟帮我圆了警察梦。不过却演了一个旧社会的警察。”长着一撇小胡子,扎着皮带、一身旧式黑色警察制服,老潘这身打扮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尽管在场记者众多,两个人全然没有接受采访的样子,插科打诨搞得现场气氛很是轻松。除了影视剧,两人是否还有其他合作的打算。潘长江说:“逢年过节的时候,我没准也去德云社登台演一场。不过只能演戏,不能说

相声,我说相声观众都得哭了。”老郭一旁插言道:“他说的是悲剧相声。”

  再过两天,潘长江的新戏也要在东北开拍了。问起郭德纲会不会去东北客串捧场。老郭说:“有时间我准过去,到时候我把德云社全带过去。”这时老潘赶紧说:“别介,别来那么多人,我管不起盒饭。”

  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