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全新造型亮相 与高海畅谈《开心麻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1:22  新浪娱乐
高恒全新造型亮相与高海畅谈《开心麻花》(图)

高恒高海长短不一的新发型更添辨识度

  新浪娱乐讯 话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在北京如火如荼上演中,剧中演员也顺势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其中由高恒高海这对双胞胎组合演绎的“忍者”形象更是予人惊喜,成为整出剧一个闪光点。日前两人趁排演空档做客某网站与网友畅谈话剧排练和演出过程中的趣事和感受,令更多人认识这个充满话题的组合。

  访谈现场,高恒全新短发造型初亮相,更添网友讨论热度。现场可见,清新短发的模样令高恒更显精神,也更添冷峻气息,与他本人率性冷感的个人气质更吻合。高恒高海长短不一的发型差异,也给总是分辨不出两人的网友更多辨识空间,据悉,话剧《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两人经纪公司将有一连串大动作,将高恒高海打造成全方位发展的艺人组合,继两人在风云新人选拔赛《动听》初试啼音后,现在更有多间唱片公司接洽中,抢夺两人的唱片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