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萍今晚舞动江城 增加独舞整剧缩减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迅)今晚,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将在湖北剧院首演。杨丽萍、容中尔甲及演员们已到达武汉进行了彩排。来汉之前,杨丽萍因身体过于疲劳而喉咙发炎,记者昨日从湖北剧院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杨丽萍现在身体已康复许多,今晚要以最好的状态为江城观众带来精彩的首演。

  杨丽萍除担任主演外,作为本剧艺术顾问,哪怕灯光、服装这些细节都要事事操心,以至于身体疲劳成疾,喉咙发炎。来汉的这两天,她一直在咳嗽,到医院去打了几针后,病情好转。

  据介绍,《藏谜》在成都首演后,杨丽萍听取了观众的意见,对本剧进一步进行精编和打磨。针对有些段落比较冗长的情况,打青稞一幕戏被压缩,比较拖沓的劳动场面的展现被取消了,此外,赛装节一段也拿掉了前面老阿妈和放牛小伙的对话部分。《藏谜》已从最初的150分钟精简到130分钟左右。同时,杨丽萍还增加了自己“荷花度母”一段的独舞时间,江城观众可一次看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