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磊执导话剧《欲火》开排 向观众提出理性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有着黑色幽默意味的话剧《欲火》日前开排,9月初将在上海兰心大戏院公演。

  由严前海编剧、导演黄磊执导的《欲》剧,有着浓厚的黑色幽默意味。全剧讲述了画商包有顺和有追求但无定位的“海漂女”魏欢欢,如何设局让男主人翁郝象愚上套的故事。

  该剧演员实力不可小觑,扮演郝象愚和包有顺的王志华与薛国平,都是上影演员剧团实力派演员。女主演张艺霖则是上戏表演系三年级学生,热情、松弛的表演赋予人物鲜活的真实感。制作人朱大坤表示,创排该剧旨在向观众提出理性思考———现代生活中,应该如何理性对待生活,怎样唤起家庭的责任。作者:曹志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