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14点李宗翰携《红与黑》主创做客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29日14点李宗翰携《红与黑》主创做客新浪(图)

李宗翰

29日14点李宗翰携《红与黑》主创做客新浪(图)

导演:雷国华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14时话剧《红与黑》主创将做客新浪聊天室,雷国华导演与主演李宗翰讲述排练的台前幕后。 欢迎网友踊跃参加。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导演及主演介绍:

  导演、编剧 雷国华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国家一级导演,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化专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雷国华导演创意工作室创意总监。曾改编创作过话剧《牛虻》,《菊花香》;曾在国内外导演过近六十台戏剧,歌剧,戏曲及大型的国际化文化节及电影节等的演出;出任过制作人;并是许多重要演出及文化活动的策划人。她的作品在香港,德国,美国等国际艺术节上都获得极大的成功。曾多次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文化奖,导演奖及各省市戏剧节大奖。

  其主要作品有话剧《牛虻》,《菊花香》,《寻找男子汉》,《自烹》,《原罪》,《良辰美景》,《奥赛罗》等;儿童剧《雁奴莎莎》,《把禄色带回家》;甬剧《穷秀才的婚事》;越剧《新梁山伯与祝英台》,《归长安》,《蛇恋》;淮剧《八努投江》,《夫差与西施》;黄梅戏《遥指杏花存》;京剧《生死界》;歌剧《女人心》;滑稽戏《第十二夜》;沪剧《生死对话》等。是一个活跃在中国戏剧界,极富思想和创意的著名导演。她的作品充满了“理性的思考”,“现代的审美”,追求作品的哲理和人性的完美,在舞台艺术的创作上具有鲜明的个性及舞台艺术的完整性。著名剧作家沙叶新曾这样评价她的作品中的艺术个性:“它激情扑面而来,让你兴奋,让人激动,她的舞台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

  李宗翰——于连

  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其主要作品:电视剧《徽娘宛心》、《暗战》、《梧桐雨》、《绣娘兰馨》、《茉莉花》、《还君明珠》、《爱就爱了》、《日月凌空》、《笨小孩》、《阮玲玉》、《凌云壮志包青天》、《欢颜》、《婚前四周半》、《欢颜》、《暗战》、《乱世奇侠》、《一脚定江山》、《天地有爱》、《奇迹》、《情义两重天》、《非常保险档案》、《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警坛风云》、《悲欢岁月》、《离婚》、《波涛汹涌》;

  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