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喜剧《超级笨蛋》上演 大山郭冬临不玩票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15  北京晨报

  昨晚,法国喜剧《超级笨蛋》在保利剧院上演,“洋笑星”大山和“小品明星”郭冬临联袂主演,在很多观众心目中,这两位演员可能是话剧舞台上的“玩票儿”的,但其实郭冬临科班出身,并是北京人艺的专业话剧演员。而昨晚看过他们表演的观众更不会怀疑他们的表演水平,两人的配合也是丝丝入扣,从剧场频频爆发的笑声来看,喜剧效果超级好。

  郭冬临在《超级笨蛋》中扮演的“笨蛋”超级热情,像个“话痨儿”一样喋喋不休,好心地帮了大山的很多倒忙。而大山本人的气质似乎也和商界人物比较吻合,在舞台上他的形体动作非常丰富,和他那则著名的好记星广告相比,他也更加活灵活现地融入角色,总之,让观众高兴的是,看到了两位演员不仅是靠广告的频繁播出才混个脸儿熟,而的确是有功夫在身的好演员。

  晨报记者 和璐璐(blog)/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