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红明星选秀场高手齐送祝福 众星助威街舞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11  辽沈晚报

  本报第二届国际街舞大赛不仅让街舞爱好者们兴奋不已,更是让诸多明星们拍手叫好,纷纷给本报街舞大赛题词、遥祝助阵。

  当红选秀主持:曹可凡为街舞大赛提建议

  曹可凡是东方卫视的当家主持,主持过《舞林大会(blog)》,对舞蹈选秀很有发言权,在知道本报的街舞大赛已经开展到第二年时,他说:“这是要和我们第二年的 《舞林大会》PK啊。”

  他在给本报的街舞大赛提建议的同时,也专门发来贺信,为比赛呐喊。

  沈阳籍明星:胡海泉、印小天(blog)力捧街舞大赛

  昨日,记者与沈阳出去的大腕儿胡海泉通电话时,他正在洪湖演出。听说街舞大赛马上要举行了,胡海泉开心地说:“我在洪湖祝愿辽沈晚报第二届国际街舞大赛能够舞出明星、秀出品格。”他还表示,“我也要看看这次比赛中有哪些优秀的人才,没准还会挖到我们公司呢。”

  又一位家乡的红人印小天目前正在深山拍戏。学舞蹈出身的他听说本报要举行第二届街舞大赛,很感兴趣,他向记者询问,都是什么样的选手能参加比赛,还跟记者说了很多街舞专业的话题。

  选秀场高手:何洁(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希望街舞高手来证明自己

  “超女”、“快男”也来为街舞大赛加油,何洁说,“我也是喜欢跳舞的人,大家需要有这样一个舞台去展示自己的才艺。”

  而“快男”魏晨说:“‘快男’比的是歌技,而这个比赛比的则是舞技,我希望想在街舞方面有所造诣的朋友都来参加这个比赛,证明你是最棒的。”

  另外,迪克牛仔(听歌,blog)可能即将来沈阳开自己的歌友会,“老爹”希望能够赶上首场比赛,到现场助阵。    首席记者 刘臣君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