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明星魔幻秀》今晚重庆开演 八箱道具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今晚将亮相大礼堂,昨日下午,8个15米长的道具集装箱已抵达重庆,工作人员连夜装台,以保证今晚的演出。

  昨日下午6点左右,从长沙远道而来的道具车抵达大礼堂,因为大礼堂是文物保护单位,所以重庆的装卸工作也特别小心,组委会在现场临时搭建了一个10多平方米、能承重3吨的运输平台用于搬运。记者了解到,8个集装箱中主要是灯光、布景、服装、道具以及现场需要的支撑板等。

  昨天在现场,美国

迪士尼演出保安团团长在记者简单拍照后,就谢绝任何非工作人员参观,只是透露整个魔幻秀表演非常精彩。具体怎样,只有到现场观看了。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黄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