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阶段性告别观众 与新剧顺利交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阿雅 阿雅
导演赖川声 导演赖川声
导演与《暗恋桃花园》的三位男主角 导演与《暗恋桃花园》的三位男主角
喻恩泰 喻恩泰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继两岸三地版、香港版《暗恋桃花源(blog)》与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同台演出掀起一轮极大热潮之后,内地版的《暗恋桃花源》也结束了它在大陆的第60场演出,这也是该剧自去年以来热演不断后的一次阶段性告别演出,预计全组演员将于今年12月底重新聚首,再度展开全国巡演。

  与此同时,戏剧大师赖声川即将在内地上演的表演工作坊最新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的三位女主角——台湾“综艺天后”方芳、台湾综艺小天后及实力派演员阿雅(听歌)、内地最具实力的舞台剧演员杨婷昨晚在首都剧场齐齐闪亮登场。该剧未演先热,并定于今年9月26日-29日在深圳进行全国首演,10月5日-6日将亮相北京北展剧场,10月12日-14日将作为苏州科技文化中心大剧场演出,12月3日-7日将在上海大剧院与观众见面。并计划在广州、苏州、杭州、南京、西安、重庆、成都、长沙、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巡演。

  当晚,方芳、阿雅、杨婷三位赖声川相声剧的女主角在《暗恋桃花源》三位男主角黄磊何炅(听歌,blog)、喻恩泰的牵引下徐徐步出,一边是2006-2007年内地剧坛最有影响力和曝光频率最高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男主角,一边是即将引爆2007-2008年舞台剧风潮的赖声川相声剧系列之《这一夜,women人说相声》;赖声川左手携《暗恋桃花源》三大男主角黄磊、喻恩泰、何炅,右边是《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三大女主角方芳、阿雅和杨婷,这幅有趣有画面令在场嘉宾拍手叫好。在当晚的见面会上,台湾综艺天后方芳小露几招,从梅花大鼓、京韵大鼓、东北二人转到 ,方芳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技惊四座,令原本对她略有几分陌生的媒体大呼过瘾、称赞连连。

  这是《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三位女主角第一次在公众前亮相,深圳、北京等地的演出主办方领导也特别赶来跟大家见面。同时,更引人瞩目的是,《这一夜,WOMEN说相声》还将延续《暗恋桃花源》以戏剧收益致力于公益的做法,在《这一夜,WOMEN说相声》的演出期间将与《时尚健康》杂志合作推广“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计划,真正从行动上关爱女性,也延伸出“通过戏剧治疗心灵”的理念。

  相关链接:

  《这一夜,WOMEN说相声》表演工作坊展看家本事

  《表演工作坊》二十周年 《暗恋桃花源》内地行

  《这一夜,WOMEN说相声》方芳阿雅杨婷即兴PK

  资料:内地版《暗恋桃花源》60场大事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