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望长安》到广州 葛优粤语开场观众猛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11  信息时报
《西望长安》到广州葛优粤语开场观众猛鼓掌

葛优表演卖力,表情十分生动

《西望长安》到广州葛优粤语开场观众猛鼓掌

葛优的粤语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和观众的距离

  葛优此前有意尝试方言“卖拐”,虽然最终没有在台词中加入粤语,但是在昨晚上演的《西望长安》中,他以一句粤语的“大家好”,受到了广州观众的热捧。目前该剧两场上座率均近九成,许多观众都表示就是冲着葛优而来。一路“行骗”到广州的葛优,虽然终被揭穿,但也不是一无所获——观众的阵阵爆笑和掌声还是给这个“栗晚成”投了赞许票。

  演出一开场,身着绿色军装、胸前挂满了闪亮军功章的葛优,坐着一辆挂着镜子、台灯、抽屉、拐杖的电动轮椅冲上舞台,果然是一看到他,大家就发笑。随后他冲着观众一句“都来啦”更是引爆全场。他还把代言的广告词改编成了“栗晚成,我看行。”三轮巡演过后,葛优在舞台上的“忽悠功夫”更加到位,一会儿是年轻人流行的“O,Yeah”造型、一会儿又大跳印度舞和摇滚迪斯科,舞台上的葛优似乎比电影里更加夸张和奔放,其间抛出的帽子更是引起了小小骚动。不少观众表示:葛优还是那个葛优,但比平时在银幕上看到的又多了几分亲切。

  1956年首演的《西望长安》讲述的是上世纪50年代的故事,但经过导演娄乃鸣的再加工,舞美设计相当简洁,同时也被赋予了很多现代元素:多媒体投影、使用《北京一夜》歌词做串词……在最后骗子被公安机关识破的时候,不仅运用了电影《碟中谍》中的经典音乐,连公安人员也都是墨镜、黑西装这种造型。尽管该剧在戏剧冲突上较为薄弱、台词也有点令观众摸不着头脑,但葛优的卖力,还是让观众觉得值回票价。见习记者 王晓静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吴少彬 摄

  葛优现场的吹牛语录

  我在朝鲜时那雪下得可有三尺多厚,经过那个锻炼,我敢说,把我弄到北冰洋去我都不怕!

  我说什么呢(你)就哭上了,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

  我就是那样的有胆量有智慧,坐着我像一辆坦克,立着就像一架高射炮。

  哪儿的人民不需要英雄?哪儿的粉丝不需要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