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东房西屋》彰显舞台魅力 赢得鲜花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2:26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东房西屋》彰显舞台魅力赢得鲜花掌声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目前正在忙于话剧《东房西屋》的演出,8月24日至9月9日晚七点半这部话剧在人艺小剧场进行第二轮公演。这部舞台剧场场演出都满座,每天都会有粉丝和朋友为毛俊杰送上鲜花,在每场演出谢幕时观众都为演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毛俊杰的这部话剧在去年的首次公演时即反响热烈,连续演出30场后,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又加演四场,连续演出34场创下了人艺小剧场的纪录。今年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百年,人艺特将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话剧再次公演。毛俊杰为了这部话剧的第二轮公演推掉了多部影视剧的邀约,回归人艺的舞台,认真投入到舞台剧的表演当中。

  毛俊杰在舞台上可谓魅力四射,她动情的演绎令观众随她一同进入到话剧的剧情当中。在《东房西屋》中,毛俊杰饰演的女主角“白荷”是一个怀着明星梦的北漂一族,她的表演可圈可点,话剧首轮公映时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毛俊杰把一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女孩在追梦过程中的种种经历鲜活地展示在观众面前。毛俊杰表示自己身边就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漂着,北京大概有二三十万的北漂,她非常能够体会这些人怀揣着梦想到北京来寻找机会。

  话剧生动写实,毛俊杰的表演异常精彩,只有身临其境在剧院的现场才能体会话剧的魅力,毛俊杰的每一个表情,她的每一个动作,一切细节都尽在观众的眼中。毛俊杰的观众包括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到几岁的小孩,大家的鲜花和掌声即是对毛俊杰表演的最好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