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演音乐剧庆祝生日 赖声川女儿客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晚,苏有朋(听歌,blog)34岁生日会在北京举办。苏有朋编演了音乐剧《爱情剪接》。音乐剧还请到了赖声川(blog)导演的女儿赖梵耘客串出演。

  昨晚音乐剧的主角是通过征选产生的吴丝丝。此外,《暗恋桃花源(blog)》春花的扮演者赖梵耘也客串了这出音乐剧。为了让赖梵耘参与表演,剧本被现场修改。苏有朋一会儿指导吴丝丝,一会儿还要协调新加进去的角色,非常辛苦。整个剧目长约一刻钟,苏有朋的表演十分卖力,令粉丝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