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色戒》女主角启用新人 汤唯景甜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14  新浪娱乐
话剧《色戒》女主角启用新人汤唯景甜脱颖而出

景甜

  新浪娱乐讯 电影《色戒》介于是对张爱玲作品的翻拍,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同时名导演、名演员的加入,更让人对这部作品充满了期待。现在话剧《色戒》也已经开始紧张的筹排。看来这股《色戒》的风潮还将继续席卷到话剧舞台。作为电影和话剧两版《色戒》在剧情的设置、表演风格上都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二者却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对于第一女主角人选的选择方面,都启用了新人。

  电影《色戒》在舒淇大S高圆圆(blog)周迅(听歌)刘亦菲(听歌,blog)等海峡两地众多的候选女演员中,挑选出来的却是毕业于中戏导演系,只拍过电视剧和电视电影,没有当过女主角的内地女新人汤唯。而这一边话剧《色戒》的女主角,同样是由没有话剧表演经验的新人景甜(blog)来担任。景甜出道一年多,已经有《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相继问世。同时又被美国西北樱桃协会选中,成为继许慧欣(听歌,blog)蜜雪薇琪之后新一季的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可谓成绩斐然。如今,又被话剧《色戒》剧组选中担当女主角王佳芝一角。这对景甜来说既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王佳芝这个角色对演员的要求可以说是很苛刻的。首先要有出众的外表。同时既要可爱伶俐,又要妩媚动人。而且她的内心情感也是既矛盾又复杂的。对于仅仅18岁的景甜来说,如何把握好人物的内心世界,将佳芝的爱恨情愁通过自己的演绎展示在观众面前,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景甜从一开始就严阵以待,对剧本的揣摩、研究决不含糊。决心要为观众呈现一个丰满、立体、打动人心的人物形象。我们也期待景甜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