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伯塔芭蕾舞团《卡门》演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48  新浪娱乐

  演员介绍

  让-盖马丁,艺术总监

  艺术总监,编舞,让,盖-马丁自2002年来到艾伯塔芭蕾舞团很快成为加拿大新一带编舞中的骄骄者.他就读于约克大学多伦多和蒙特利尔舞蹈学校,并在加拿大国家芭蕾舞,温哥华芭蕾舞,大都会芭蕾舞团担任主要演员.1993年起在米兰,斯图加特,巴黎,慕尼黑,挪威和美国等地剧院担任编舞和艺术总监。在过去的14年中,他曾经为世界许多著名芭蕾舞团,剧团,艺术节,音乐剧,电影,电视,和大型户外演出活动编排创作了许多作品.在艾伯塔芭蕾舞团所编剧目包括“卡门”,“灰姑娘”,“冬天的房间”,“危险关系”,“罗密鸥与朱丽叶”和“小提琴与鼓”。

  Nicole Caron –A角卡门-“谁在意”主演之一

  Nicole出生与阿联酋,生长在加拿大温哥华。于温哥华理士门芭蕾舞学校毕业后.在艾伯塔芭蕾舞团以度过六个演出季。她曾在“胡桃夹子”和“小提琴与鼓”中担任主要角色。

  Kelley McKinlay – A角唐-和塞

  来自埃德蒙顿,在艾伯塔芭蕾学校毕业的Kelley曾饰演“罗密鸥与朱丽叶”中的罗密鸥,“灰姑娘”中的王子等多个令人难忘的男主角。

  Leigh Allardyce - A角米卡拉:“谁在意”主演之一

  Leigh来自美国俄亥俄洲,师从Yoko Ichino,并曾获得维奥莱塔纪念奖。曾在“仲夏夜之梦”,“危险关系”,和“罗密鸥与朱丽叶”担任主角。

  Victoria Lane Green –B角卡门:“谁在意”主演之一

  来自埃德蒙顿-于温尼佩克皇家芭蕾学校毕业。她曾在波士顿芭蕾舞团,大都会芭蕾舞团,和英国北方芭蕾舞团担任主要演员。作品包括“天鹅湖”主角,“茶花女”和“圣诞歌”独舞演员。

  Jonathan Ollivier –B 角唐-和塞:“谁在意”主演之一

  来自英国北汉普顿,16岁加入伦顿郎巴特舞蹈学校.在过去8年来担任英国北部芭蕾舞团主要演员.作品有“罗密鸥与朱丽叶”中的罗密鸥,“欲望号街车”中的斯坦利,和“呼啸山庄”中的希斯克利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