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动天下现代舞团-舞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45  新浪娱乐

  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成立于2005年9月,创办人为曹诚渊和李捍忠。曹诚渊身兼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及广东现代舞团艺术总监一职,不遗余力推广现代舞近三十年,发掘培养了众多编舞家及舞者;李捍忠现任舞团执行艺术总监,编舞风格独树一帜,作品丰富多样。

  雷动天下的宗旨是提供艺术平台,让中国的舞蹈家们能充分地以肢体为工具、以动作为媒体,展现各自独特的形态、思想和感情。雷动天下的现代舞强调个性、时代性和原创性,舞蹈家们一方面以自我为本位,进行对个性的释放、对时代的感悟和对创新的追求,另一方面又以包容的心胸尊重别人不同的观点,以团结的精神互相帮助,合力推动现代舞在中国的发展。雷动成立两年,已主办了13台节目,除表演舞团自己作品之外,还邀请了加拿大、香港、广西等地7个舞团来京演出交流。此外,舞团多次受邀至休斯顿、洛杉矶、费城、蒙特雷、香港、上海、广州等地参加艺术节及演出。除了创作演出及文化交流,雷动同样重视现代舞的推广,曾先后在北京、天津、长沙各地的大学举办了13场讲座演出,深受学生欢迎。

  雷动天下于2006年开始创办现代舞蹈培训中心,并委任崔凯为培训中心负责人,负责对外的舞蹈培训和现代舞教育工作。舞团希望提供一个活跃而丰富的交流平台,成为学员们生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在这里,大家不仅能接受最专业的舞蹈教学,还可以感受到雷动的诚挚与周到,更能感受到学员之间的热情与真诚。为满足舞蹈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的需求,雷动在原现代舞培训课程基础上,增加开设了汉唐古典舞,古典舞身韵,民族舞,美国街舞,肚皮舞等一系列适合大众学习和喜爱的舞蹈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