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铮亮将出演音乐剧男一号 11月将在北京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快男王铮亮(听歌,blog)也要演音乐剧了!昨日记者获悉,王铮亮将在快男巡演结束后,出演原创音乐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昨日正在北京拍摄奥运宣传片的王铮亮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音乐剧初定于11月在北京首演,“第一次演音乐剧压力不小也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在展示歌唱实力的同时,让大家见识我的演技!”

  王铮亮的表演功底也会像他的歌声一样收放自如吗?王铮亮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他说,音乐上他对自己信心十足,可在舞台表演方面还要加强训练。现在只有利用紧张的巡演间隙,开始一些简单的舞台表演。巡演一结束,将马上投入音乐剧排练。王铮亮透露,这部名为《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的音乐剧,讲述一个网络世界与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故事,非常纯真。王铮亮将出演男一号,女主角人选目前尚未敲定。为了这台音乐剧,王铮亮发专辑的时间也会延迟。“年底会发一张精心制作的单曲专辑,风格是我最擅长的慢板情歌,因为之前的原创歌曲节奏较快,这次会有些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出品人是演员白静,谈到为何邀请王铮亮,白静告诉记者:“我看中了他出色的音乐才华、扎实的音乐功底和精致华丽的演唱技巧,同时他也特别适合剧中角色。”据了解,《莎》剧初定11月在京首演,连演6场,随后将前往上海美琪大剧院。有意思的是,白静原准备出演音乐剧女主角,但由于影视剧档期缘故无法亲自出演,这让她非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