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三流作家老马》成本小 艺术魅力不减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42  新浪娱乐
话剧《三流作家老马》成本小艺术魅力不减分

话剧现场

  新浪娱乐讯 话剧《三流作家老马》昨晚在东方先锋剧场首演。这部作为青年戏剧节剧目的话剧,成本只有一万六,但如此低的成本丝毫没有影响剧组成员追求艺术的执着和创作热情。

  这是一个讲述和青春残酷告别的故事。舞台布景虽简单但不失新意,一层层竖起的玻璃墙象征随着长大,我们越来越会掩饰真实的自己;象征我们能回首过去的青葱岁月,却永回不去;象征我们可以勾勒美好的未来,有时却苦于找不到出口……

  人物的安排也很新颖,两个演员分别饰一个角色的内心和现实中的人;少年的主人公与成年的主人公共同吟唱记忆深刻的旋律。没有更换太多服装,完全凭演员演技来刻画不同时期的人物,不同性格的人物。

  无论从故事角度,还是观赏角度这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话剧。据悉,著名歌唱家魏金栋也将前去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