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小孩》将演舞台剧 朱德庸讳言有“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被称为“朱德庸(blog)20年来最好玩的作品”的漫画书《绝对小孩》将被打造成电视剧、舞台剧等多种形式。昨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朱德庸讳言自己有“野心”,但还是表示,在创意产业上他确实“有梦想”。

  演员在发布会上表演 信报记者 陆欣/摄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随着六扇大门的打开,书中六个可爱的“绝对小孩”鱼贯而出,标志着《绝对小孩》项目开发的启动。在未来几个月内,浙江卫视、北京儿艺(blog)将联手打造《绝对小孩》项目,开发出电视节目、动漫卡通、情景剧、舞台剧等艺术形式。首轮启动的是《绝对小孩》大型电视活动,活动将陆续在杭州、北京等城市展开,打造国内首个以儿童视点为标准的电视节目,其中最具朱德庸笔下“绝对小孩”特质的小朋友,将成为随后展开的电视情景短剧和大型舞台剧的演员。

  朱德庸坦言,自己的孩子是他创作这部漫画的动力,创作的过程让他重新“回到童年”。“我不明白,为什么大人和小孩的界限那么清楚?这部书就要做二者的桥梁。”说到《绝对小孩》的项目,朱德庸不愿用“野心”这样的字眼,他说:“我没有野心,只有梦想。梦想就是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创意产业,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完成的。”

  据悉,《绝对小孩》节目拟定于9月29日之后的每周六晚黄金时间在《浙江卫视》播出,每期节目时间为70分钟,同名情景短剧将制作40集、每集10分钟。而作为“压轴大戏”的大型舞台剧时长定在一个半小时,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